求婚場地挑選困擾你嗎?我有很棒的建議!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在一起一陣子了,覺得對方就是那個人,想要向她求婚成家立業,但是找不到場地或時機而苦惱嗎?求婚一輩子就一次,失敗與成功就靠那一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求婚場地挑選的幾個建議吧!


求婚場地可以挑選哪裡?

求婚場地挑選
家聽起來一點新意都沒有嗎?錯了。兩人若是同居,彼此在家相處的時間一定最長,就越有可能會有特別的回憶。若不是也沒關係,家代表的是安心、穩定甚至是激情,選在這裡求婚,適合內向、喜歡兩人獨處大於朋友們共處的女人。因為這裡是你的主場,玩浪漫也肯定最好發揮,例如:將一個個裝著線索的信封分散在家裡各地,等著她去解謎尋找,把最後的寶藏設計為那枚求婚的戒指。

派對

求婚場地挑選
為她辦一個派對!隨便找個還不錯的理由辦個派對!出手闊氣點租下一個地方,跟她一起討論想要邀請的人,在派對的開心氛圍之下,最後在每個人的祝福底下,半膝跪下向她求婚!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想要和這個人常相廝守!可這一招,千萬要確定你成功的機率很大,否則眾目睽睽下的失敗,可說是慘絕人寰。

求婚餐廳

求婚場地挑選
俗語說:「要贏得她的心,先餵飽她的胃。」人在吃飽的時候血液進入胃裡,思維變得直覺,且腦裡也會分泌出快樂激素—多巴胺。若想要提高求婚成功的機率,選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美食餐廳當作求婚的場所,也是非常好的哦!

特別的地方

求婚場地挑選
特別只屬於你們兩人的地方。彼此初次相見、回憶深刻甚至是悲傷的地方,在這裡求婚,會讓回憶與現實交錯。目的用那回憶的效果強化兩人的情緒,進而增加求婚成功的機率。但強化歸強化,也要注意那份回憶適不適合應用在求婚哦!

美景

求婚場地挑選
美景打動所有人的心,全世界的美景都是你可以鎖定的範圍!無論是馬爾地夫的夕陽海灘下、還是夜晚燈光下的法國艾菲爾鐵塔前,只要氣氛跟感覺到達了浪漫的格數,主動出擊便會讓時間變緩慢,讓此刻變得永生難忘。

結論
上面幾個求婚景點挑選你大致有譜了嗎?
切記重點,只要你值得信賴,求婚缺的就只是感覺。一輩子只有一次任何人都會期待,只要感覺對了,不嫁你都說不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