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CLBC是一個跳脫了商務中心、但同時又擁有高規格設備的多元共享空間。

這裏的氛圍靈活而且輕鬆,讓許多新創勇士們和自由工作者在嘈嚷的都市裡有一片能夠喘息且舒適的工作生活天地。

CLBC秉持著 「 創造、學習、社群、交流 」 的初衷,提供全方位的後勤支援及空間資源整合,除了提供24小時開放的共同工作空間以及小型商務辦公室外,也將觸角延伸至各類型活動場地租借,並且策劃各類型新創成長講座、行銷課程等,讓大家在CLBC這個空間,能有自我成長的機會。

CLBC主要營造一種別於一般商務中心的沈重感,以自由、愜意但是又具現代感的方式呈現,主要是因為這是一個讓新鮮的點子、創意不斷被激發碰撞的地方。像是大安的共同工作空間及展演廳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清晰感、像是在這樣小天地中可以完全的將自己投入思考,最適合軟體應用以及獨立工作者在這裏盡情發揮。在CLBC所有的工作空間都是24小時天天不打烊,讓你心無旁騖的工作不需擔心時間限制。

除了大安外,CLBC在西門設置了不同類型的場地空間。
不管是講座分享會、記者會、各類社群應用聚會、都能在這邊找到合適且高性價比的活動場地。

而CLBC除了場地租借外,更貼心的提供了場地佈置服務、在所有活動舉辦期間由服務同仁在現場協助處理主辦單位在場地方面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也就是透過一條龍的服務來滿足所有主辦的需求,讓活動主辦方及參加活動的來賓都能真正的享受活動當下帶來的感動。

而未來共同工作空間的發展型態會轉向於結合各領域專業,邁向多角社群化。以降低人力、資金成本且資訊流快速傳遞的方式互利整合達到一個雙贏且創新成功的商業模式。

所以CLBC不斷持續的在做資源整合,讓所有認同CLBC及甚至有其他想法的同好夥伴們參與、一起實踐,然後創造出更多的新價值。

Work Hard , Play Hard!讓我們一起衝刺工作、精彩生活 ; 一起交流新想法、創造價值無限。

創辦人介紹

Tyler現為CLBC 共同工作空間的創辦人,軟體工程師背景的他,一開始創立CLBC只是因為自己想要有一個舒適的辦公空間、以及工程師的堅持(擁有精品辦公傢俱),造就了2012年底CLBC的誕生。

CLBC是一個成立5年的共同工作空間以及學習環境,聚集各產業意見領袖來建立資訊、資源共享網絡。

Tyler也在開放文化基金會(OCF)以及COSCUP擔任贊助單位,對此除了表示工程師對於軟體開放原始碼的堅持外,更能將這些資源反饋給在CLBC的創業夥伴們。而在經營CLBC的同時Tyler也關心各類社會議題。投身g0v的公民參與並且推動政府資訊透明化、空開資源使更多的人得以受益。並投資媒體平台Rocket Café以及SOS Reader,除了一起分享許多社會相關的專欄、支持更多有深度值得省思的想法被看見。更在2015年年初在Coworking Taiwan台灣共用工作空間交流協會擔任發起人,希望藉由協會可以串連起更多在台灣的Coworking 發展可能性並且為新世代創業年輕人發聲。

來CLBC,你會看到各種新思想不斷的在產生,每天,都不斷的在進步!

辦公時間

CLBC全部館點櫃台服務與電話接聽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CLBC共同工作空間與商務辦公室會員,仍保有24小時自由進出;而活動場地舉辦亦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