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場地如何挑選?為你介紹音樂會CP值最高的租賃場地!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要怎麼挑選表演場地?你在為找不到表演場地或價格而苦惱嗎?以下將為你介紹表演場地的挑選原則,以及3種大、中、小型的音樂會表演場地。讓我們一起來看看CP值最高的表演場地租賃吧!


表演場地必須交通方便

假若你不是什麼知名的表演,當紅炸子雞,紅到客人們都會被慕名而來的地步,那場地交通方不方便就會影響客人們到來的動機。假若有別的行程跟你撞期,你的表演場地挑的太遠、不方便,讓人感到煩躁,他為何不去其他行程?至於方不方便要如何定義呢?其實也不會很難,以台北市來講,方便至少是要捷運站可以通到的地方,再來停車位至少要好停,僅此而已。

場地空間大小掌握

場地空間人太多人太少都有問題!人太多的話,一來客人體驗不佳,二來舉辦效率會拖慢;人太少的話,一來浪費成本,二來有記者的話,記者會因為人少認為此事不太重要。為了不讓上述幾點悲劇發生,就必須較精準的估算會來的人數,比如限制邀請函或門票,假若免費進場,就必須估計來的人數,並設置人數上限。經驗來說,慾望像彈力球,有質的東西不用怕下次沒人光臨。

表演場地設備是否齊全

開記者會要有大量椅子、音源設備;辦派對要有吧檯、音響;推音樂會要有燈光、舞台。這些東西不至於是租賃方需要提供的,但租賃方若有準備實在是大大的加分。撇除那些可以取代桌椅、音源設備等等,不可取代的燈光、吧檯、舞台的品質,是相關活動能否擁有高格調的關鍵。因此租賃前,最好都詢問清楚不可取代設備的完整性與品質。

表演場地挑選-音樂會(演奏會)

小型音樂會-CLBC德惠貳參

表演場地挑選
表演場地挑選
表演場地選擇
能夠作為小型音樂會的CLBC德惠貳參又稱德惠館,空間大小最高可以容納100個人,地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23號B1,花博公園附近,從中山國小站1號或4號出口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
場地租借台北
德惠館擁有兩個獨立空間包括廚房吧檯及舞台場地,周邊擁有隔音夾板、獨立出入口,除了音樂表演會外,還可以順道舉辦粉絲見面會。在空間風格上以工業Loft的裝修表現出粗狂與神秘的氣息。是場地挑選中少數擁有廚房吧檯的活動場域。
租賃價格與資訊附在以下的連結:

 

中型演奏會-大直肥皂箱展演廳B

場地租借台北
場地租借台北
表演場地選擇
CLBC的大直館又名肥皂箱展演廳,地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 569號B2,在大直站3號出口步行3~5分鐘,近松山機場、海基會,交通方便、也非常好停車。B廳能夠容納200人,裏頭有高級的吧檯及寬敞明亮的空間,典雅又帶點高尚的風格非常適合舉辦演奏會性質的派對!
租賃價格與資訊附在以下的連結:

(A、B廳的資訊都在這,點選模式切換會有不同的照片及介紹。)

大型表演-大直肥皂箱展演廳A

CLBC表演場地
CLBC表演場地
地址同上,不過展演廳A擁有更大的空間以及更加華麗的舞台,總共能容納350人。沒有吧檯,取而代之的是更大的舞台,照下華麗的LED燈,使表演更加華麗,更讓人仔細聆聽台上音樂會的演奏。
假若要辦一場音樂會,大直肥皂箱展演廳A是三者最棒的選擇。

結論:
介紹完挑選場地的幾個原則,再來就是三個CLBC大、中、小音樂會的表演場地選擇。三者各有優點,德惠貳參適合更親民式的互動音樂會、大直肥皂箱展演廳B則適合Party型的演奏會、大直肥皂箱展演廳A則適合純粹的音樂欣賞。
想要租場地的朋友,歡迎週一至週五09:00-18:00來電洽詢,做進一步的詢問。
電話:02-5578-4111
服務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