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邁向自立之路:台北家扶中心2019成果發表會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台北家扶中心7月20日於CLBC大直肥皂箱場地舉辦聯合成果發表會,本次發表會首度結合中心三大兒少方案及三大特色才藝隊,讓孩子們展現出各式各樣的才藝以及成長,每位成員皆使出混身解數努力展現自己的蛻變,藉此機會相互交流過去一年參與方案的學習成果及心得收穫。

台北家扶中心,讓孩子的自我價值發亮

台北家扶中心長期關懷及服務台北市經濟弱勢的家庭與孩子們,期望透過不同時期階段的培育,努力讓家庭與孩子能發展自我能力、自立脫貧。於社工的陪伴與服務過程中觀察到弱勢家庭環境中生長得孩子普遍缺乏自信心、人際關係互動較缺乏,透過方案、才藝隊同儕、團體互動,亦能增進孩子自我表達、團體合作學習及透過各式表演提升自我能力!

首度聯合成果發表,混身解數展現才能

有別過去各自團體進行發表成果,此次發表會結合中心三大兒少方案及三大特色才藝隊,各自展現一年來學習成果呈現在大眾面前,有著重於幼兒發展啟蒙的幼兒啟力方案、發展少年生活能力的少年展力方案及建構青年自我價值能力的青年自立釣竿方案。

當天表演的包括彈奏烏克麗麗的烏拉拉才藝隊、舞動Hiphop風格的PDC才藝隊、跳著街舞融合嘻哈、爵士舞風的舞悅天等,所有孩子們都全力投入地展現自我才能,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高階聲光效果,營造完美表演舞台

為了提供孩子們一個正式且場地氣氛效果良好的表演舞台,考量到人數容納及場地排列規劃,決定於CLBC的大直肥皂箱舉辦本次聯合成果發表會,讓台北家扶的兒少能夠站上台大方且勇敢的自我表達、提升自我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