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與「工具」的對談與衝突:世新公廣第25屆畢業展《異識流》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隨著媒體工具的使用愈趨普及,接踵而來的是人類意識與媒體工具發展交錯下所造成的對談與衝突,有鑑於此,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第二十五屆畢業展《異識流》,便企圖以媒體環境與人的思考所造成的摩擦為主題,探討產生的社會現象與世代共有的問題。

講座講者 講座講者

而於今年年初,世新大學公廣系應屆畢業生以辦桌做東,宴請媒體和廣告的異識先鋒參與對談, 分別為報導者執行長何榮幸與知名廣告導演盧建章, 同聚在CLBC與青年世代暢談當代媒體、廣告,以及異識,當異識邂逅異識,有對話有碰撞也有激盪。

異識流講座

《異識流》透過洞察社群網路衍生的社會現象以及自我認知的混淆,做為現代媒體使用與傳散的反思,透過展覽的方式,呼籲時代下的迷惘意識跳脫常軌,不被資訊洪流淹沒,並以行動力突破同溫層框架,期望「異識流」成為嶄新的生活思考形態,回歸傳播的初衷,傳散好的信念與內容。

世新公廣第25屆畢業展《異識流》,邀請迷惘青年們一齊找尋異識!

⇨更多展覽相關資訊請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shuprad25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