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公司向心力的秘訣 —— 舉辦一場好的教育訓練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年假剛過,相信也是有很多人轉換跑道的時候,可能會有些人不明白為什麼有時候一個企業的人員流動率很高,無法留住人才,是不是這間公司的向心力不足,因此才會有此問題產生?
 
但經理人雜誌指出,人員離職率高低並非等於員工向心力,因為有些員工不離職並非是對公司有向心力,只是單就個人利益考量,因此決定不離職而已。

(圖片來源:經理人 http://www.managertoday.com.tw/)
 
那該如何讓員工擁有真正的向心力呢?
除了在工作上的溝通、磨合與互相扶持之外,提升員工向心力有效且迅速的方式就是適時地為員工進行教育訓練課程,因為一場好的教育訓練不僅可以提升員工在工作上的專業,更可以快速讓公司成員更加了解彼此,也有助於在工作事項上的溝通效率,因此千萬不要輕忽教育訓練的重要。
 
對於教育訓練,真的有其必要性嗎?或許有些企業正在成長期,會因為繁忙的業務以及擔心場地的限制,無法好好地舉辦一場教育訓練,但其實這些問題在CLBC都有輕鬆的解決方案。
 
CLBC雖然是以出租商業辦公室、Co-working Space為主要的業務內容,不過我們也有許多空間適合讓大、中、小型企業來舉辦教育訓練。像是上次跟大家分享在台北的八德大船艦第一展演廳、大安本館、大安宅宅都很適合做中小型教育訓練之外; 另外位於中山區明水路上的大直肥皂箱,很適合舉辦大型教育訓練,以下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大直肥皂箱的場地規格吧!。



大直肥皂箱地點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69號B2,也就是在綺麗館的B2,肥皂箱共有A、B、C 三廳,A廳可容納約200至300人、B廳約150-220人、C廳約50-70人,設有舞台、吧台,除了可以舉辦教育訓練之外,也很適合舉辦Party、公司尾牙、春酒喔!
 
想瞭解更多CLBC場地資訊嗎?歡迎撥打(02)2755-3915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