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的不只是一個位置,是一個未來企業!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根據主計總處調查,2015年對原工作不完全滿意、想另找工作者全台高達59.6萬人,各行業又以不動產業、支援服務業,以及藝術、娛樂及休閒服務業想換工作比率最高。
 
會有這樣的情況主要因素大部分是薪資調漲幅度、未來發展性以及工做內容或工時長短,但其實只要是身為員工就一定無法擺脫這樣的命運,如果真的想要闖出一片天,可能就要走上創業之路!
 
但創業何其難?需要人脈、資金、專業等相當多細節需要瞭解及注意,也因此有許多人在創業已先,選擇從接Case開始,等到經驗足夠、工作量穩定時才會開始進行創業。
 

不過接案者也可能會遇上一些煩惱,比方說工作場合的不穩定性、硬體設備的不足,在這部分CLBC也為所有預計將來創業,或正在接案的各位預備好了!CLBC特意打造Co-working Space共同工作空間,提供個人座位出租,也因此創造了承租者互相交流的環境與平台,讓大家在這裡可以一邊專注工作,同時也有機會在工作上擦出火花,創造出新的合作可能。讓創業的種子不斷在此萌發、生長。
 

你有創業的計畫嗎?或是您正在尋找一個合適的工作空間? 我們CLBC擁有符合您需要的硬體設備,高速無線網路、咖啡補給站、24小時自由進出…,想瞭解更多嗎?歡迎來電洽詢 (02)2755-3915 或上官網 http://wordpress-197573-627392.cloudwaysapps.com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