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 SOHO族 " 時代到 " Coworking Space " 時代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 SOHO ” 一詞大約在10年前開始興起,最早起源於美國,而後逐漸的在世界各地也開始有越來越多的 SOHO 族群出現!“ SOHO “這個詞的意思是 “ Small Office Home Office “,也就是所謂的小型家庭辦公室,而 ” SOHO ” 族的意思也就是 “ 在家工作的人 ”!
隨著網路時代的蓬勃發展,現代許多的工作可以簡單的透過網路進行,也因此造就了越來越多的 SOHO族出現,而這類族群的工作性質最讓人關注的即是他的 “ 彈性 ” – 自己可以控制自己工作的時間進而影響收入的高低,但真實的現象就是許多的 SOHO 族工作者一天的工作時間可能超過10個小時或是更多!
“ Coworking Space ” 的出現讓許多 SOHO族不再被家裡的瑣事綁住,進而延長實際可工作時的間並提升工作品質,舉凡無盡的家事、溫暖的床鋪以及誘人的遊戲等等都可以因為你將工作地點從家裡移到附近的 Coworking Space 而有所改變!舒適合宜的工作場所、坐再久身體都不會痠痛的椅子、比家裡快上好幾倍的網路以及許多可以透過認識其他人而擴張自己事業版圖的機會,如此棒的選擇,你還在等什麼呢?!
 
更多現在 SOHO族所面臨的實際問題:http://note.tc.edu.tw/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