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報導!』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103年1月20日,很榮幸的,自開幕至今將近一年的時間後,我們成功地透過優質的服務、絕佳的場地空間以及秉持至今的理念,獲得了報章雜誌的報導,特別是時時關注於國家財經狀況的經濟日報願意給我們這樣的一個機會,使我們倍感榮幸!同時,除了曝光以外,我們更重視的是共用工作空間理念的傳達,還有透過這樣的宣傳來進行更多的自我檢視,只希望在我們不斷的改變中,持續沿著我們的理念帶給每一位在這邊使用的夥伴更多更棒的體驗和服務!

【內文如下】
【台北訊】風靡全球的共用工作空間來了。慶隆商社(簡稱CLBC)引進國外概念,自2013年3 月正式開幕以來,由於採取平價化策略同時提供五星級服務,因而受到無數個人工作者、資訊社群、創業族群的歡迎,至今已舉辦超過百場的課程講座和活動,其中包括了Amazon、Google、百度等知名活動主辦。

CLBC 是由慶隆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林慶隆創立,透過重新裝潢以及對內部設備嚴格的要求,成功地將位於復興南路上臨近大安捷運站的一棟老公寓注入了新的生命,館內不但有超快雙向200Mbps光纖網路,還提供出租會員使用價格不菲的Aeron人體工學椅、淋浴間以及美味咖啡點心、豪華汽水機和代訂機票等優質服務。
CLBC為台灣提供平價化的工作空間、場地出租的先驅,共有2~4樓三層,2樓為提供個人或4~6 人的小團隊辦公室,前不久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就曾來使用過。3樓為開放式的共同工作空間,每月收費6000元。4樓為可容納150人的活動空間,提供做為各式展演場地,包括產品發表會、說明會、記者會、演講、尾牙、Party等各式活動,收費每小時只要3000元。
由於營運績效良好,CLBC現更將擴張版圖至捷運中山國小站旁的德惠街成立新店“德惠弍参”,目前正趕工裝潢中,預計2月15日起營運。
值得一提的是,CLBC還是台灣第一間加入國際Coworking Visa組職聯盟的空間,CLBC月租會員皆可至全球逾230間共用工作空間申請使用。
CLBC電話(02)2755-3915,網路搜尋 CLB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