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辦公室推薦】 創業初期省成本靠它絕沒錯!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現今職業生態改變的關係,讓創業者與遠端工作者的數量不斷提升,因此「虛擬辦公室」漸漸地興起。「虛擬辦公室」除了能降低企業的成本,還有哪些原因讓企業如此喜愛使用呢?那就讓我們來了解虛擬辦公室是什麼以及帶來的好處有哪些。

虛擬辦公室是什麼?

虛擬辦公室即是「業者提供企業地址登記」,不需要固定辦公地點的公司如新創公司或自由工作者等,能夠透過「虛擬辦公室」解決註冊登記、郵件簽收、接待客戶等問題。

虛擬辦公室適合哪些人?

虛擬辦公室

虛擬辦公室最大的優點,即是能夠節省龐大的資金,對於「不需要長期待在公司,卻又需要與客戶聯繫的企業」或者是「創業初期的創業者」而言,虛擬辦公室即是一個好選項。緊接者,就趕緊來了解使用虛擬辦公室的好處有哪些吧!

四大使用虛擬辦公室特點

1. 減省龐大的資金

想要有一間辦公室,不外乎就是需要花大筆資金裝潢、購買各種設備。有了一間辦公室後,每個月還需付租金、電費、水費等,對於正值創業初期、資金困難的企業而言,這些勢必會造成企業的壓力。

2. 時間、地點彈性度提升

透過虛擬辦公室,員工的上班時間、地點都變得更彈性。除此之外,根據研究調查,通勤時間長容易使人焦慮、對人生感到不滿,因此透過虛擬辦公室,能避免員工通勤時間長的因素,彈性所帶來的便利有助於提升員工的生產力。

3.提升企業效率、形象

虛擬辦公室不僅提供空間給企業使用,也有專業的團隊接待客戶、秘書等,能夠提升企業在客戶心中的形象。此外,若有專業的團隊協助行政,公司內部的核心員工就能全心全力在工作上,大大地提高公司的效率。

4.員工人數提升,辦公室空間無法負荷

若創業初期的辦公室空間只能容納少數人,隨著企業發展快速,小型辦公室絕不夠員工使用。事實上,除了小型虛擬辦公室外,業者還有提供中型、大型空間給企業們選擇,讓企業不用擔心辦公室空間的不足。

綜合以上所述,企業能夠了解只要懂得使用虛擬辦公室,不止能夠員工們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能夠為公司省下大筆的成本!

虛擬辦公室合法嗎?

虛擬辦公室是否合法,一直是企業不斷爭論的問題,因此創業者在選擇虛擬辦公室時,最重要的是審視公司註冊地址是什麼性質。因此,若要選擇虛擬辦公室,需避免以下三種情形。

  1. 民用住宅:民用住宅性質是不予許使用虛擬辦公室,因此需避免選擇民用住宅當作辦公室。
  2. 旅館、酒店類型:旅館及酒店性質的註冊地址為不合法的地址。
  3. 未註銷的公司:若地址被註冊過,但公司未註銷,仍然不能使用此地址註冊。

想了解虛擬辦公室更詳細的價格,歡迎來CLBC諮詢

虛擬辦公室

CLBC是一個擁有高規格的多元共享空間,提供給企業全方位的後勤服務及空間資源整合,且24小時不打烊,讓工作者能夠不擔心時間限制,全心全意的在工作上盡情發揮。獨立辦公室除了有郵件包裹代收外,甚至提供按摩椅、淋浴間等貼心設備,不管對老闆或員工皆是貼心的服務。

看完了以上有關虛擬辦公室的介紹後,有幫助你更了解「虛擬辦公室」了嗎?

虛擬辦公室不僅能幫助企業省下大筆的錢,或許也能幫助員工們在工作時有更亮眼的表現。想更深入了解虛擬辦公室嗎?那趕緊去「CLBC官網」詢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