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商務中心、虛擬辦公室出租推薦,實踐你創業夢想的工作室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近期掀起一股Co-working Space、商務中心、虛擬辦公室等工作空間的風潮,為許多創業者、有想法有理念的工作者,找到適合其發揮創意、實踐夢想的工作地點,在商務中心辦公,無須多花心力找尋辦公出租地點,跟房仲業務聯繫、後續簽約等繁雜工作,商務中心為你簡化一切流程,提供適合租用者的辦公空間與方案,讓你即租即辦公!本篇將為你介紹更多商務中心與虛擬辦公室的優點、推薦台北商務中心首選,為你盡速找到合適的辦公地點。

商務中心是什麼?優點在哪裡?

台北虛擬辦公室

商務中心是指以全新辦公出租的方式,提供辦公室所需設備,包含辦公用家具、用品、小家電甚至會議室等硬體,主要的述求為只要人搬過去,即可開始辦公,無須重新購買辦公室家具,也不用找水電師傅重新接線路。目前的商務中心所提供的服務與設備一應具全,不輸給飯店式的管理,備有24小時監控系統、保全警衛,即使一人晚上加班也很有安全感。

商務中心具備的基本設施:

  1. 空調設備
  2. 辦公桌椅
  3. 門禁設施
  4. 飲水設備
  5. 網路線路設施
  6. 公共交流空間

什麼樣類型的公司適合租用辦公室呢?

  • 海外分公司需要臨時設置辦公室
  • 創業初期人數不多的企業
  • 原辦公室整修,須暫時找場所租用
  • 沒有過多時間設計室內或找辦公家具的人,但希望有設計感年輕化的辦公環境

虛擬辦公室:使用商務中心登記公司地址

在這網路發達的世代,許多工作型態已不局限於在辦公室才能完成,而是只要有網路,就能立即辦公,甚至在家就能經營一家公司。不論是在家辦公或是在有文青氣氛的咖啡館,都讓許多人相當嚮往,但如果你的公司需要辦理公司登記,這時候即需要藉由「虛擬辦公室」來為你實現遠端辦公的夢想。所謂的虛擬辦公室即是提供實體公司地址,讓你可以順利申請公司登記,但實際上公司的員工可能是位在咖啡廳或是在海外。當你與客戶開會介紹自家產品時,遞出顯示公司地址的名片,會讓客戶對你的公司更有信任感。

虛擬辦公室的優點有哪些?

  1. 節省房屋出租費與水電費
  2. 節省購置辦公家具與家電的費用
  3. 節省通勤費用
  4. 擁有高移動性的辦公地點
  5. 團隊成員聚會地點有高度自由性
  6. 讓客戶有信賴感

但是設置辦公室的地址有規範,不能設在飯店內,工業區、商業區也有區分,這時商務中心就能發揮其效用,提供給需要設置虛擬辦公室的企業,向政府合法申請公司登記。

台北商務中心、小型、微型辦公室出租歡迎諮詢

不論你是1人企業、微型企業或是需要虛擬辦公室來讓你的公司更具可信度,商務中心皆是最佳選擇。
CLBC是台北新創辦公室的首選,在市中心擁有鄰近捷運的辦公地點,位在圓山、大安、南京三民站的據點,可容納超過50位的工作夥伴,提供公司登記與辦公必備的設施與服務!台北最貼心的獨立辦公室擁有24小時門禁,讓創業女性有多一分的安全感。不僅如此,高速網路線、影印機、會議室、投影設備等基本設施皆已設置好,更提供淋浴間、按摩椅、咖啡飲品設備與包裹郵寄代收代寄等服務,完善舒適的設施,不輸五星級飯店,CLBC台北商務出租是你創業最強的後盾!

若有虛擬辦公室辦理公司登記相關問題歡迎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