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的共用工作空間 + 活動展演空間 在台爆紅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原文出處: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35&art_id=398229  感謝經濟日報報導!
風靡全球的共用工作空間+ 活動展演空間在台爆紅。
近期台北活動空間需求大增,尤其各大企業要在台北舉辦課程、員工教育訓練以及記者會等等,以往有會議空間的企業,都會在自家空間舉行或另外租借飯店與商務中心的會議空間,但現今趨勢為增加活動的豐富性,有越來越多企業選擇在交通便利且擁有不同主題的 CLBC 慶隆商社活動空間舉辦。

CLBC專案經理高睿騰表示,位於八德路京華城正對面的旗艦館將於下月進行試營運,佔地約308坪,現在就已經有顧客進行預約承租,而台北其餘的五處活動空間與共用工作空間,出租率都超過九成。
高睿騰表示,部分活動因應人數規模與屬性不同,需要不同大小的活動空間,CLBC能夠提供小至4人可使用的會議室,大至150人以上的活動空間,租金則可依照承租的時段與空間大小有所差異,使用上也更有彈性。會議空間也推出以人頭計價的讀書會方案,每人使用三小時僅需180元。
CLBC慶隆商社是由慶隆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林慶隆會計師所設立,2013年3月在台北大安區開設第一間共用工作空間暨活動展演空間「CLBC大安本館」,之後陸續成立位於德惠街的「德惠貳參 」、大安路上的「大安宅宅」、南京東路二段「松江拾壹」與上個月新設立的「CLBC大安別館」,其中「松江拾壹」還擁有可容納70席的音樂表演廳與私人招待所。高睿騰指出,未來將不排除在大台北地區以外設立據點,並且也歡迎合作提案。
CLBC電話 (02)2755-3915,網址clb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