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何去何從?UD學習平台為你的未來鋪路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UD資博長期在校園深耕,總是能夠清楚了解大學生的需求。臨近畢業季,UD學習平台明白大學生對於職涯發展的焦慮,特意邀請到1111人力銀行何啟聖副總與UD執行長李易遠共同與談,為大專院校生舉辦一場就業展望暨公益回饋論壇,解答社會新鮮人的種種疑問。

李易遠執行長藉此機會直接和學生們對話,讓學生們了解到亞洲產業的變化,轉型的關鍵思維是什麼,如何能培養出核心競爭力和社會接軌等等軟實力知識,不但分享履歷、面試、個人品牌定位等具體準備方式,更有畢業後學姐們跨領域的現場真實訪問,透過實戰經驗的分享讓學生們收穫良多。

講座講者

這次論壇亦結合了公益性質,邀請了陽光基金會的臉部平權代言人郭采瑀到場分享。她於9歲時因薰香精油閃燃導致全身80%面積灼傷和吸入性灼傷,至今歷經40多次清創與重建手術,並在陽光基金會進行為期半年的密集復健。她坦言,準備返校前雖對他人目光感到畏懼,但仍然努力在學業上追求傑出表現,她以自身經驗的分享,勉勵同學們勇敢面對逆境,堅強的精神使同學們大受感動。

講座入場

這次就業展望暨公益回饋論壇的舉辦場地在內湖的肥皂箱CLBC講演廳,在場地與設備方面皆為最高規格,特別是有如TED一般的舞台,讓來賓一進場便感受到濃厚的學習氛圍,十分符合講座主題。在準備過程中,CLBC亦給予了本次論壇十分大的空間,使整個流程得以順利進行。

更多展覽相關資訊請關注:https://www.facebook.com/udwilliam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