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的設計學?︱當心理遇上設計

分享在 facebook
分享在 google
分享在 twitter
分享在 linkedin

Last Updated on

心理系,一個外人霧裡看花、充滿(錯誤?)想像的科系。
心理學,一個和幾乎所有領域都有相關,不是很聰明應該真的學不來的學門。

大家從心理系所離開後,現在都在哪兒? 在哪些領域發揮? 還持續(傻傻?)努力在社會中實踐所學呢?
你依然抱著想用心理學改變世界的狂野夢想嗎??
我們可能需要更多的工具!!
在眾多的工具中,『設計思考』可能會是一個簡單、又能發揮驚人威力的好選擇!
當心理學遇上設計,會融合出怎樣的驚天動地呢?

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是一個以人為本的解決問題方法論,透過從人的需求出發,為各種議題尋求創新解決方案,並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 維基百科
各領域的心理人都歡迎參加,無論是 諮商、臨床,工商類的行銷、廣告、市調、認知、管理、業務、或社會、教育、人資……等等等等,只要你自認是 心理人,對改變世界 & 設計有興趣,都歡迎參加!!
.

心理 x 設計 => 也許會是魔法

這是一場針對 心理人設計思考 講座
想要擁有足以改變人們行為、甚至是現實的魔法~ 設計思考就是你的魔杖!!
講座後,會留有大家可自由交流互動的時間
也來和其他心理人們碰碰面~ 別再單打獨鬥了,一起來學習與聚聚吧~
.
– 講座時間 2小時
– 由淺入深循序漸進除知識外亦搭配有案例便於吸收
– 其餘為QA 交流互動時間

【講師是誰】


汪  建均  Lex Wang
Strategy Director 策略總監
深擊設計有限公司

.

活動主辦


東東
1982年生,台大心理系畢,離開學校後始終不務正業,從事過業務、行銷類型工作,到澳洲流浪過兩年。目前為 來坐夥共享空間 創辦人,CLBC 活動總監,努力實踐更多城市裡的共享可能,拼命想善用那些其實也沒真的學會過的心理學知識。
.
繼去年 我是心理人 之後,已舉辦過多次心理相關的主題活動,如 Psy Day 心理日心理師陪你聊電影系列、和其他心理學相關講座。
活動主軸:希望能慢慢地打造出一個心理人的社群,未來無論是彼此交流資訊、知識共享,或一起用心理學專業讓這社會變得更好,心理人們都有一個找夥伴的地方。
我是心理人 FB 社團
報名